詳細介紹Intro

愛抬槓、愛分享的J4U!

大家好!我們是「J4U」!是經由「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晨光青年會」協助成立的公益團體,成員是來自台灣各大專院校的學長姊,喜歡將自己的「學習甘苦」、「怎麼找到自我特質」以及「發揮所學達成夢想並幫助別人」等故事向學弟、學妹們分享,主要服務對象是高中生與大學生,幫助大家用正確的方法找到自己的價值!

找自己?從「對的方向」找,才會找到!

J4U是「Just For You」的縮寫,我們不只提供課業輔導、生涯探索的服務,重點這些都是「Just For You」為你「量身訂做」的!就像要看到美麗的日出,一定要面向東方才行;「Only You」有的魅力與特質,也一定要從對的方向看才能發現!只要找到一個特色並完全展現,你的價值就能變得非~常寶貴!

先「造就」再來談成就!

不只讓你發現自己的特質,J4U當中有許多社團,唱歌、熱舞、樂團、戲劇、韓文、設計、攝影、美姿美儀、活動企劃等,讓你從做中學!想想看,直接把「鐵塊」當菜刀用會多不順手?要先拿去鍛燒、敲擊、磨練才會變成鋒利菜刀。就像這樣,人一生中優先要做的就是「造就自己」,才不會停留在普通的「鐵塊人生」。把自己造就好後,才有能力去造就別人,在周末及寒暑假,J4U透過「旅行志工」及「校區關懷」的實際行動,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事物。

「放大」自己的想法和行動,就能成功!

若小小地思考、小小地下決心就會變成不可能;但若大大地思考、大大地下決心,就會變為成功的存在。你想要成為「永遠成功」的人嗎?快來到J4U,放大你的想法及實踐力,跟大家一起「發現更好的自己」!

舉辦活動Event

主辦單位Info

J4U - Discover Your Better Self

J4U - Discover Your Better Self

單位網站: http://www.j4u.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