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介紹Intro

卿雲慈善基金會成立於民國102年02月,由林仁卿董事長所創辦。林董事長即是林新醫療社團法人林新醫院的院長,與夫人陳雲娥董事從婦產科診所努力奮鬥到經營750床的區域教學醫院有成。

夫妻倆一致認同取自社會應回饋於社會,故取兩人的名字「卿」「雲」為基金會的名字,希望繼續貢獻醫學所長照顧好病患之外,能用心經營企業社會責任,積極參與社會公益回饋社會。

林董事長及夫人期許基金會成立後,能幫助更多不幸發生急難事件陷入困境的家庭度過生活難關,或贊助貧困弱勢學生讓他們感受被關愛而更加積極向上,成為社會上有用的人。

林董事長曾說讀好書固然重要但有好品德願意努力更重要,本會亦特別頒發進步獎作為鼓勵。本會將結合現有醫療資源及社會善心資源,持續關懷兒童、青少年、婦女、老人福利、社區健康促進等事項,讓愛運轉長傳。

舉辦活動Event

主辦單位Info

卿雲基金會

卿雲基金會

單位網站: http://www.chingyun.org.tw/

聯絡電話:(04)  22586688  # 1620

行動電話: 0978-559156

地址: 惠中路三段36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