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介紹Intro

站長原是婚禮攝影師,在舉辦婚禮的過程中,有很多朋友都是未婚,且常因長時間工作之故再加上職場環境缺乏與異性互動等緣故,而耽誤了自己的終身大事;那時就想,我能做些什麼呢!

2008年開始,我們成立了一個小小的團隊,至今舉辦過兩百場以上的活動,期間也承接不少次公家機關、公司行號的聯誼。隨著科技發達,交友軟體越來越盛行,但人與人之間的交流與情感不應該被鎖在小小的視窗裡,真的面對面,才能增加人與人之間的情感交流及互動,於是我們決定發展多方性的交友模式,讓所有單身男女,都可以透過這樣一個平台,進行健康、豐富且多樣化的交友互動。

我們結合網路交友與實體交友的方式,在不影響日常生活以及工作的前提下,認識、找尋到生命中的另一半。您不必擔心,只要真心交朋友,對的人自然會出現。

舉辦活動Event

主辦單位Info

愛戀永恆

愛戀永恆

單位網站: https://loveforever.tw/zh-TW

聯絡電話:(07)  9722089

行動電話: 0962-066455

地址: 中正一路306號4樓之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