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介紹Intro

青商會是由18歲到40歲的青年人所組成的國際性的組織,提供發展領導才能、培養社會責任與增進友誼、跨足世界的機會。

青商會的組織遍及全世界,有將近廿萬的會員們在全世界119個國家或地區中活躍的參與各項青商會的活動,這些會員分佈於5,000個大小城市及區域中,除此之外還有超過百萬、年齡已超過四十歲的OB會員。

青商會自1952年引進台灣發展到現在,已有63年的歷史,分佈在全台灣各縣市及重要鄉鎮市地區,目前共有152個分會,有六仟多位會員與數十萬的OB會員。

青商會提供年青人發揮潛能並持續發展動力的地方,並同時建立會員間的友誼和在商業上結合的機會;青商會員年齡限制在18-40歲並無職業的限制,會員主要來自不同文化背景、社會和經濟階層,其中主要以商業人士為主。參加青商會能提供給青年許多的機會,如快樂的積極參與、學習、體驗、成長;投入社區服務,讓我們的社區變得更好;並透過青商各種形式的會議與活動的機會,走入地球村,旅遊到全國各地及世界各國,認識當地的風土民情;認識各行各業或是志同道合的朋友,相互吸取經驗提供事業上的建議與諮詢,甚至成為事業上合作的夥伴;藉由擔任各項青商職務或活動總幹事,學習承擔責任,親身體驗決策的壓力與喜悅,把活動辦好,學習自我成長並服務大眾。

在青商透過多元的各項活動,讓會員學習領導的觀念與技巧,進而成為團體的領導者或成員,充分學習人際關係的概念和經驗,這對青年們的生活提供幫助。好的人際關係反映出個人領導特質,這是在青商會會員中透過活動的參與可以學到的。

舉辦活動Event

主辦單位Info

永和國際青年商會

永和國際青年商會

單位網站: http://www.yonghejci.com/

聯絡電話:(02)  29220264

行動電話: 0983-76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