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介紹Intro

隱身在台北市永春捷運站靜謐巷弄裡的「永春食事」,以健康養身、天然無毒、現做無菜單為訴求,嚴選台灣本土高品質的蔬果、農產品,以及日本、義大利的進口食材,除了推出深受主婦與上班族喜愛的季節性菜單與商業午餐,資深主廚YO,更擅長將在地食材與歐式料理融入和風,為老饕們獻上600╱800╱1,000 或以上,幾種不同演繹的「和洋無菜單料理」。

所謂的和洋料理,是以日本和食為主體,卻不被傳統框架所限制,透過主廚巧妙的搭配,融合義、法料理的元素,讓每道菜都充滿豐盈的層次。「不用煩惱今天要吃什麼,單純享受新鮮食材療癒人心的快樂」,就是無菜單料理最重要的精神。

堅持「洗練的平凡就是非凡」,在永春食事,你可以享用到親切的馬鈴薯燉肉、充滿濃郁義法風情的手工麵包、米型麵食,以及舒服微醺的純米吟釀、手工鮮釀啤酒……隨著每日食材的變化,餐餐皆有不一樣的驚喜。

採預約訂位制的無菜單料理(Omakase)強調的是「食客」與「主廚」間的一種信賴默契。擁有敏銳觀察力的主廚YO,會先瞭解每位食客的喜好與烹煮方式,結合最適合當令的新鮮食材,從開胃前菜、湯品、煮物、烤物、主食、甜點,在預算內為你搭配出一道道獨一無二的餐食。

相較於其他定位為高級餐廳、需要正襟危坐的無菜單料理,「永春食事」的用餐環境相當自在、溫馨,且毫無拘束感。時常可見全家人扶老攜幼前來用餐,在吧檯前與服務人員閒話家常,聊是非,也聊聊當天有哪些隱藏版的好料。如同自家廚房般的舒適,若是下午時段來此,點一杯手沖咖啡與現做甜點,窩坐在半露天的戶外沙發區,陽光灑下,享受偷閒的美好。

舉辦活動Event

主辦單位Info

永春食事 PHI Café & Bistro

永春食事 PHI Café & Bistro

單位網站:

聯絡電話:(02)  23462558

地址: 忠孝東路五段524巷1弄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