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介紹Intro

公司簡介

以法蓮是一家年輕有活力的公司,創辦人本身在鍋具界經營已有二十年以上的經驗,因感於國人對鍋具使用安全性與功能性需求日漸迫切,本著提供國人品質精良鍋具的熱誠,創立以法蓮企業,並推出品質優異的帕路亞多層鋼原味鍋,自銷售以來,其與有機養生結合的概念,普遍獲得大眾支持與肯定,優異品質與功能更廣受消費者好評與愛用,回購率相當高,並樂於推薦親戚朋友使用,以法蓮對此衷心感謝。

長久以來,以法蓮企業一直致力於鍋具材質的研究,以及鍋具與各種中、西、日式料理的搭配應用,以期研發出最適合國人使用,且環保無毒之鍋具,讓國人買鍋具時,不僅使用上好操作,還要更健康,更省能源,更符合養生及環保節能的概念,令人欣喜的是,在帕路亞鍋具系列中,我們完全實現了我們對品質的嚮往。

除了在品質方面精異求精之外,以法蓮企業也特別注意客戶服務的環節。因為在選購鍋具時,時常困擾消費大眾的問題就是,現場示範烹飪時好用,但買回家自己使用時,卻發生黏鍋、使用不耐久或掉漆等等問題,因此必須常經歷不斷買鍋、換鍋,淘汰的無止循環。

帕路亞鍋已經幫烹飪者解決了這些常碰到的問題,當消費者遇到任何烹飪上的問題時,可看鍋具內所附烹飪教學DVD,就可詳細瞭解鍋具使用訣竅,需要操作幫助,只要一通電話,以法蓮的銷售服務部門,就會針對鍋具的使用問題,為您做詳細的解說,另外,本公司也可至機關、團體、公司展示產品並做現場烹飪示範。以誠心,貼心,與信心,以法蓮企業深願以您的理想作為我們的鞭策,精異求精,再創佳績。

 

商品特色─Paruah帕路亞 無水無油無鹽健康鍋種

帕路亞的優異品質與相同的流線造型,在鋼板原材料上則添加了高科技導熱鋼片而使得烹調上更加快速導熱,更省瓦斯及更節省烹煮時間,並能將食物中的天然鮮甜甘美,鹹鮮自然的好味道,釋放得更完全,更加美味好吃。

而完全不加任和調味料,就能品嚐食物的美味與原本天然健康的好味道,這突破了料理食材必須添加調味料才會好吃的一大錯誤觀念。

帕路亞鍋目前在各大百貨公司及醫院通路販售針對一般病患及癌症病人,提供了更適用的健康烹調器具,完全無毒,不添加油及人工調味,就能烹調的帕路亞無水無油健康鍋,將使得癌症病人也能吃出健康、吃出美味、吃出精神與活力。

 

安全認證:通過SGS台灣/日本食品衛生法規之無毒檢測

得獎紀錄:台北國際發明展銅牌前台大校長李嗣岑頒發

 

癌症飲食專家 李秋良老師 特別推薦!

.岱逸營養減肥中心指定使用鍋!

.台北榮總、三總、馬偕、雙和、台中榮總、童綜合、彰濱、高醫…等醫師一致推薦!
.三立電視台,天下第一味指定用鍋!

.中廣電台推薦好鍋!
.東風台料理美食王,柯俊年老師指定專用!
.各大有機連鎖店、有機餐指定使用鍋!

感謝企業:中鋼訂購500支、廚具工會300支、BEST廚具300支、BOSCH、永光化學、呷七碗、長庚醫院﹒﹒﹒等。

 

請詳見官網http://www.paruah.com.tw/

舉辦活動Event

主辦單位Info

Paruah 帕路亞鍋具

Paruah 帕路亞鍋具

單位網站: http://www.paruah.com.tw/

聯絡電話:(04)  23196558

傳真: (04)  23196658

地址: 忠明路157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