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介紹Intro

熱情.樂分享
STUDIOBiG 大講堂 於2013年5月由一群優秀的職場菁英組成,核心講師群擁有平均15年以上工作,5年以上授課經驗,對於分享知識有極大的熱情,我們擅長企業管理、人資招募、教育訓練、客戶體驗及簡報設計,在台灣及中國大陸舉辦分享講座及企業內訓已超過五百餘場次。
 
實用.才有用
由於知道曲高和寡的理論有多麼不切實際,所以我們不打高射炮,課程講座的內容都是「親身經歷的真實案例」,輔以講師多年的職場歷練,提供學員可立即帶回家使用的”執行作法”。
 
平凡.更精彩
生活周遭有許多厲害的職人,擁有精彩故事的素人,我們希望挖掘,並分享這些點子,透過STUDIOBiG 的”T3 WorkShop”,讓每一個故事變的更精彩,讓每一位講師以最俱魅力的方式有效傳遞他們的獨家絕活,讓 idea不間斷!

舉辦活動Event

主辦單位Info

STUDIOBiG 大講堂

STUDIOBiG 大講堂

單位網站: http://studiobig.blogspot.tw

聯絡電話:(04)  22632382

行動電話: 0988-178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