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介紹Intro

由民間企業自發力量所推動社會公益的ADOC 2.0民間公益計畫,自2007年起始規劃,不斷為縮減APEC地區國家的城鄉差距、減輕貧窮問題、創造生產性就業機會積極努力著,協助台灣、緬甸、菲律賓、馬來西亞、印尼、中國等地數以萬計的孩童及弱勢婦女,開拓未來無限希望之路,一圓銀髮族長輩與時代共同向前邁進的夢想。

 

ADOC 2.0民間公益計畫是施振榮於2007年代表總統出席APEC領袖會議時提出,希望持續協助APEC會員體與台灣攜手合作,以有效縮減數位落差並創造數位機會,號召來自民間企業與非營利組織力量的加入,如中華電信、中華汽車、宏碁、華碩、友訊、漢光教育基金會、台北市電腦公會等皆熱情響應。

 

台北市電腦公會理事長童子賢於今年2014年,由前召集人施振榮手中,接任召集人,除原本以科技產業為主要的公益單位外,積極持續擴大影響力,納入藝文與文創理念,陸續引進更多來自藝文界的力量,也將此公益活動,注入更多的文化藝術元素,讓這弱勢關懷、社會公益的計劃,能夠以「數位出發點」,創造「幫助多位元」。

舉辦活動Event

主辦單位Info

ADOC 2.0民間公益辦公室

ADOC 2.0民間公益辦公室

單位網站: http://www.adoc2ngo.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