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介紹Intro

出版不只是一種畫面的表現更是一種知識的傳遞。公司名為「開始」意為一切重新開始之意,在現在全球出版界一片低迷的情況下,我們還是將每本書當作一個新的開始,一個新生兒般,全心期待及呵護,並給予最好的照顧。

    「開始出版有限公司」是一家2014年5月才成立的出版社,雖然出版社剛成立,但公司的經營人及人員都是有一定的出版經驗。目前設為總編輯一人,編輯一人,出版量為平均每個月2本書,每本書的規劃除了內容的充實之外也加強書籍的包裝,讓每本書可以充分展現出自己的個性。

    開始出版有限公司的書系【健康手札】將以保健書為主要出版書系,年齡層將以40歲以上為主要銷售對象,也因為這個年齡層開始注意自身的健康,更要開始要面對父母的老化,所以除了一般飲食、及病的醫療保健常識,我們也將引進一些老人照護及生死學的書籍。除了版權書籍的引進,同時也與國內大型醫院做一些書系的製作與規畫,讓醫療保健的訊息更能完整的呈現給讀者。

    而【慢活誌】將以生活風格為主要出版書系,題目將以一個人的自在為本書系的主題風格。

    另外,「大鼎文化」的【知識】系列為一條生活法律書系,用淺顯易懂,有趣的圖文說明來化解讀者對「法律」二字所存在的枯燥以及難以了解,「理解之後才得以做出最好的選擇」是我們對這個書系的期許。

舉辦活動Event

主辦單位Info

開始出版社

開始出版社

單位網站: https://www.facebook.com/start86675488

聯絡電話:(02)  86675488

行動電話: 0919-644586

傳真: (02)  86678086

地址: 復興路43號9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