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介紹Intro

~*堅持台灣原創.走出自己的路*~  

鬼娃是非學院派、沒有包袱、不受形式侷限的現代成人劇團,2005年成立至今推出13部原創舞台劇,作品以探討人性的黑色魔幻喜劇著稱。2008年起,鬼娃自發性展開「全台免費巡演活動」,九年來工作人員不支薪餉,一共完成111場的免費演出,足跡踏遍全台,累積了上萬名的觀賞人次。長期不間斷地默默付出,漸漸獲得社會各界迴響與支持,此活動不再是單純的戲劇表演,蛻變為一種溫暖台灣的實際行動;鬼娃希望透過一群人的無私奉獻來證明,即使資源不足能力有限,依然可以用自己的方式回饋這片土地。

2017年活動正式邁入第十年,也再度轉型成為公益巡演!在2014年巡演期間,身兼導演的團長意外成為早產兒媽媽,加上鬼娃長期關心流浪動物,2016年起開始同時向觀眾募集公益發票,一張不留全數捐助早產兒及流浪動物,讓劇場的愛漫延至更多需要關懷的角落!或許這樣的力量有限,仍然期盼藉此點亮你我的心房,喚起更多人與鬼娃共同在自身崗位上,盡己之力深耕台灣!

舉辦活動Event

主辦單位Info

鬼娃株式會社劇團

鬼娃株式會社劇團

單位網站: http://www.ghostdoll.com.tw/

行動電話: 0981-705568

地址: 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三段377號3樓之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