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介紹Intro

【創業維艱‧守成不易】

長達八個月的勞心勞力奔走洽購,終於有了兄弟飯店這塊基地。當時不惜重本,聘請知名建築師和營造公司嚴選建材、講究功法,抱持著要打造一個「家」的濃烈情感,在1979年9月13日誕生了心手相連的五個H經營理念的「兄弟大飯店」。

開幕當天沒有華麗的剪綵、喧鬧的儀式,雖然靜悄悄地開了大門卻秉持 「健康(Health)、榮譽(Honor)、協和(Harmony)、誠實(Honesty)、謙虛(Humility)」五個經營理念,帶有304個房間、四個中.台.日.西美味餐廳的中型觀光飯店投入競爭的行列。

除了飯店,更因為經營者對於棒球的熱情,親力奔走當時國內知名大企業、宣揚職棒信念、並輔助各隊成軍;同時,從中南美洲引進外籍選手分給四隊(每隊四名);並由中華職棒聯盟主導自日本引進「龍」、「虎」、「獅」、「象」吉祥物;成立兩組比賽場內助興啦啦隊,加上慎選裁判組,送往日本受訓,並聘請日本資深裁判前來輔導。為順利開展賽程,也召開多次球迷大會以連繫選手和球迷感情!最後,甚至前往日本爭取12球團之五年內不向台灣挖角之承諾!!用最無私和踏實的態度催生了台灣人共有的職業棒球。兄弟大飯店也成為國內第一家擁有職業棒球隊的觀光飯店。

【永懷初衷‧力綻風華】

淡定的一句「社會責任」卻隱含著開業至今分秒未曾卸下的「堅持」! 無論是飯店或是球隊,一路走來艱辛踏實。兄弟飯店沒有璀璨的花俏卻有樸實的風骨,在嚴酷的環境淬鍊下,我們依舊沉著努力。

【服務宗旨】

WE TREAT OUR GUESTS LIKE BROTHERS.(我們接待客人有如照顧兄弟)絕不是口號! 每一間舒適靜雅的客房、每一道衛生健康的料理,種種細微體貼都是我們珍視客人如照顧家人般的真摯用心。

舉辦活動Event

主辦單位Info

兄弟大飯店

兄弟大飯店

單位網站: http://www.brotherhotel.com.tw/

聯絡電話:(02)  25451126

傳真: (02)  25461225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2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