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介紹Intro

「新莊青少年木笛合奏團」成立於2003年一月,由劉永泰老師帶領,素質整齊且演奏經驗豐富。本團為國內大編制木笛合奏先驅,演奏樂曲多元廣泛;曾擔任多場講座及音樂會示範樂團,亦曾與國內外知名樂團及音樂家合作,深獲好評。

2007年錄製「The Land of Recorder Orchestra」演奏專輯,打開世界與台灣的木笛合奏交流之門;英國的Colin Touchin、德國的Dietrich Schnabel皆對本團讚譽有佳。英國著名木笛合奏音樂作曲家Steve Marshall甚至為本團創作專屬樂曲。2011與交通大學合作,接受國科會委託,出版「風吹柳絮.李泰祥音樂精選-改編給木笛的合奏曲」專輯,為國內第一張完全由國人作曲、編曲、演奏的木笛合奏錄音。

2015年,將是本團閃耀的一年。除了將首度應東京音樂大學邀請,前往日本舉辦專場音樂會;亦將於暑假赴歐,展開十二天五場的巡迴演奏。這不僅是本團的第一次,也是國人用木笛再次寫下台灣奇蹟的頭一回。

誠摯歡迎各級單位組織與我們合作,一起走向世界!

舉辦活動Event

主辦單位Info

新莊青少年木笛合奏團

新莊青少年木笛合奏團

單位網站:

行動電話: 0929-79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