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介紹Intro

創刊於1984年11月的《聯合文學》雜誌,被允為當代華文刊物中最具影響力的人文雜誌,三十年來,秉持「文學不應只是少數文學人口的奢侈品,而應是全民生活的必需品」的理念努力不懈。 

《聯合文學》自創刊始、三十年以來,深獲廣大讀者及各界矚目與肯定,無論質與量均刷新中國文學史上所有紀錄,允為當代最重要及最具代表性、影響力的文學重鎮,並獲世界級名校和圖書館遴選為永久典藏刊物,今年更榮獲新聞局金鼎獎推薦獎、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優良文學雜誌獎及各界推薦之雜誌。 

《聯合文學》發行海內外,每期均以抓住社會脈動製作專輯,並選載中外經典名作及國內知名作家創作作品,《聯合文學》除努力經營文學園圃外,對藝術、電影、演講、表演、各式活動、均不遺餘力參與贊助及主辦,我們期使雜誌立體化、文學生活化,因為文學是我們心靈的語言、人類的心聲、歷史的紀錄、社會的寫照、也是生活的反映、更是藝術的表現。

舉辦活動Event

主辦單位Info

聯合文學雜誌

聯合文學雜誌

單位網站: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聯合文學雜誌

地址: 大同路一段369號4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