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介紹Intro

公司概覽
LaSova盈風 源自於人與人相互呵護的感動。我們想讓每一位踏入LaSova盈風的朋友,都能從關心身體開始來愛自己,建立良好生活態度,紓解身心累積的壓力,喚醒您能量的復甦,讓身體的機能運作處於平衡和諧的狀態。

LaSova盈風認為透過自然放鬆所獲得深層有效的睡眠,就是啟動身體自然修護的關鍵因素,主要是讓身體向大自然中的水及空氣一樣,自行淨化循環,還原體內正常運作機能,釋放外在壓力對身體的干擾,讓您每天的睡眠都如同嬰兒般的香甜。
 
簡介
依據顱底放鬆釋壓原理,LaSova研發團隊耗時六年經過不斷的測試與改良所開發出的商品,打造符合人體工學,擁有肩頸放鬆功能且達到高效睡眠品質的革命性寢俱商品。為了健康好眠與撫慰現代人的通病“壓力”,LaSova致力打造『機能、減壓、復位』的健康樂活殿堂,我們堅信,能感動人心的服務,必須從心靈的祝福開始,『活出健康。活出美麗』將是您對LaSova盈風的第一印象。

舉辦活動Event

主辦單位Info

LaSova盈風股份有限公司

LaSova盈風股份有限公司

單位網站: http://www.lasova.com.tw

聯絡電話:(02)  27915818  # 6310

地址: 新湖三路23號6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