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介紹Intro

Enrich Happy Dreams 豐富孩子快樂的夢

夢想是充滿色彩的,希望陪伴每個孩子找到快樂的夢想,在生命旅程中綻放光芒。
1971 年FLOMO 品牌正式在臺灣誕生,以"文具+玩具"創新的概念,設計並製作各式各樣的新潮文具,其中造型筆盒款式多達上百種,是許多5、6 年級大人們童年時的回憶! 而這些筆盒,不但榮獲台灣精品獎的肯定,在1990 年代更是全球銷售第1 名,帶領台灣文具走向巔峰!

 

長久以來,富樂夢從不斷設計出豐富且多元的文具組合,到Flomo觀光工廠的成立,這些努力,在在都是為了讓孩子們的學習成長過程,更具創意更安全。

多年來富樂夢所致力推廣的『環保無毒』文具概念,藉由一次又一次的實際行動,守護孩子學習的健康,並傳遞與教導每一個孩子,用心愛護我們生活的地球。

舉辦活動Event

主辦單位Info

FLOMO觀光工廠

FLOMO觀光工廠

單位網站: http://www.flomo.com.tw/flomo/museum/

聯絡電話:(07)  6996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