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介紹Intro

國際創新創業發展協會(GlobalTiC Association)由發起人前研華文教基金會執行長蘇治華於2006年成立,以建構跨領域、跨國性之合作互動網絡體系,形成創新創業之知識服務平台,協助產、官、學、研界在創新創業領域達到世界一流水準為願景。

協會本著推動台灣創業教育深耕創業家精神的實踐串連全國百所大學協助創新創業課程的規劃及開設,因此延伸產學合作的業務從校內新創團隊和企業的連結、產業和 校內實驗室的合作計畫及擴大到學校育成中心的育成合作,已有多家校園創業團隊經協會幫助成立公司,另也引進全球最新創業育成加速手法從業師、募資及產業網 絡三大基礎來幫助台灣的新創團隊加速育成企業。

Our Core Values

l   生命在愛人、愛己中滋養豐富

l   生命在信任、支持、引導、陪伴中學習茁壯

l   生命在利人、利己中實現自我價值


Our Missions

建構跨領域、跨國性之合作互動網絡體系,形成創新創業之知識服務平台,以協助產官學研界在創新創業領域達到世界一流水準。

l  舉辦跨領域、跨國性之高峰論壇與研討會,加速創新創業政策之形成與落實,以建構國內外合作體系。

l  推動在網站、教育、產品、商展與競賽之各類創新創業活動,拓展多元參與與學習機會,以形成創新創業知識服務平台。

l  促成新商品、新事業及跨國經營模式的研究與推廣,以協助產官學研在創新創業領域邁向世界級水準。

舉辦活動Event

主辦單位Info

社團法人國際創新創業發展協會 GlobalTiC Association

社團法人國際創新創業發展協會 GlobalTiC Association

單位網站: http://www.globaltic.org/

聯絡電話:(07)  77308836

傳真: (02)  25111808

地址: 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72號六樓之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