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介紹Intro

簡介

西元1999年,台北仰德扶輪社社長當選人Uncle Peter和社會服務主委Uncle Gary決定籌組扶青團,於是在輔導母社的支持下,由創團團長CP 阿亮帶領著所有的創團團員,在1999年11月1日經由RI的批准,正式授證成立了「台北仰德扶青團」。
在母社全力的扶持、照顧,以及地區、友團的支持、鼓勵下,再加上歷屆團長、幹部與團員的參與、付出,在一次又一次的服務中,我們逐漸凝聚共識、建立起深厚的友誼,更在過去每年八月舉辦的「大專學生工商研習營」中,成就了仰德團的驕傲和代名詞。
如今,由於大環境的變化下,雖然仰德團面臨許多的挑戰,但我們卻在經歷了兩年的內部重整下,開始準備重新策劃全新的「工商研習營」,希望藉由過往的精神和 經驗,加上所有團員的努力,將仰德的驕傲傳承下去,讓更多人分享扶輪的精神,也感染仰德的熱情,同時也讓更多充滿夢想的年輕人,一起加入仰德的大家庭,一 起成長、一起學習、一起服務。

舉辦活動Event

主辦單位Info

台北仰德扶輪青年服務團

台北仰德扶輪青年服務團

單位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