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介紹Intro

【參加活動職業分布】以職業分布而言
1.女生以公教最多,金融、醫護、服務業居次。
2.男性則以科技新貴為主,高階公教、金融主管、醫生及服務業比例亦高。
3.此外,數千名的專業人士及企業主也是女生的最佳選擇。

【參加活動男女比例】
分析目前積極參與活動的單身朋友當中,男女比例約為52比48,人數眾多且男女平均,配對成功的機率極高。

【單身旅遊】因為出遊時間只有短短的4~10日,我們老實跟您說不太可能,但是絕對保證交到一輩子好朋友。
成為一輩子的情人以前,必須先經過基礎的認識(也就是好朋友階段),所以透過單身旅遊在短短4~10日就可以建立一輩子好朋友的關係下,想必成為終生伴侶也是指日可待(目前單身旅行已經造就無數佳侶及一輩子的好朋友)!!

【網站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09:00~18:00、週六週日 機動性服務

舉辦活動Event

主辦單位Info

未婚聯誼活動整合網 │ 單身,交友,相親,婚友,愛情,聯誼旅遊

未婚聯誼活動整合網 │ 單身,交友,相親,婚友,愛情,聯誼旅遊

單位網站: http://end-single.blogspot.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