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介紹Intro

思行文化緣起

2009年12月,因理念一致,兩家公關公司進行合併,並於2010年1月份,正式成立「思行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結束這兩家從2000年迄今的經營。結合了近十年多的公關與傳播經驗,思行文化傳播公司於2010年起,將站在更高的角度去思考未來。

思行文化理念

思行文化傳播有限公司(Think & Executive Culture Communication Company,以下簡稱:思行文化或TEC2C),主要想透過民間商業力量,建立兩岸在媒體經營、商務諮詢、高階人才、電子商務與版權交易等五大方面的直接交流,建立兩岸文化交流的直通車。透過在兩岸互設商業辦事處,達到兩岸文化交流一站式服務(one-stop)。在「以客為尊」與「顧客至上」的理念下,為兩岸客戶量身訂作,符合客戶最大需求,達到「From your need,reach your hope」。

思行文化特色

思行文化的英文簡稱「TEC2C」,其中的「C2C」,指「customer to customer」;而「TEC」則是「Technical」的簡稱。綜言之,「TEC2C」就是透過網路新科技的進行C2C銷售的新型態公司。而這點體現在思行文化的媒體購買、電子商務與商務諮詢三方面的營業項目中。透過兩岸各地不同的經銷商與據點,利用web2.0的便利性,以網路C2C的精神,創造 出思行文化的無限可能性。

舉辦活動Event

主辦單位Info

思行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思行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單位網站: http://www.tec2c.com/index.html

聯絡電話:(02)  23318262  # 15

傳真: (02)  23318272

地址: 重慶南路一段99號之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