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介紹Intro

法雅客相信:賣場不只是一販售商品的地方,更是生活、時尚、文化交匯的中心。

法雅客股份有限公司於2003年1月7日成立,以複合式商店經營概念結合了台灣文化與3C科技,除了堅持「商品選擇」、「價格」、「服務」、「文化」、「消費者主義」和「新科技」角色的經營理念外,更希望透過新光三越百貨強大的通路優勢,共同加速法雅客的營運成長,以觸及更多在地消費大眾的支持與肯定。

法雅客提供消費者多元化的產品選擇,首創結合文化與科技商品的販售方式,滿足消費者進入店內,即可一次購足所需品(One Stop Shopping)。身為娛樂休閒產品連鎖店的業者,法雅客秉持「消費者主義」及「以人為本」的經營方式,堅持齊全的選擇及合理的價格、專業的服務,帶給消費者「新靈感、新科技、新消費」的全新消費觀。 

舉辦活動Event

主辦單位Info

法雅客

法雅客

單位網站: http://www.fayaque.com.tw/

地址: 南港路一段364號10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