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介紹Intro

「經營理念」
御山坊的初衷源自一個很簡單的想法 ─「尋找給自己喝的台灣好茶」。所以多年來,從茶葉產地、茶園管理、品質檢測,到品牌規劃、視覺設計、包裝設計,我們始終都秉持著這樣的理念來堅持御山坊的每一步、守護御山坊的每一杯茶。如果沒有對茶無盡的熱情,我們沒辦法走遍超過一萬五千多公頃的茶園;如果不是對土地的珍惜與尊重,我們就無法呈現以自然農法栽種的健康飽滿茶葉;除此之外,如果能夠傳遞茶心的珍貴和御山坊最誠摯的心,我們從科技迷思中覺醒,把功利的想法放掉,憑著香氣、味道、手的觸感,以手採原葉、傳統製茶法和手工包裝,讓茶恢復與人文的關係,也與我們的理念至親平衡。

我們與各高山茶區的在地茶農建立深度互信的長期契作關係,共同為好茶努力,共同實踐好茶的意義,不僅僅是要為嗜茶人負起安全優良茗茶的責任,更蘊含了傳承推廣悠遠的台灣茶葉歷史傳統,讓一個個動人的茶人故事,藉由一杯杯茶湯,直達深入每位品茗者的心中,並且以讓台灣在地好產品能走上國際為目標,讓無論我們身在何處,都有台灣御山坊的陪伴,都能安心地享受到家鄉的好味道。

「品質保證」
開始在茶園留下腳印的某一天,見到在茶芽上活動的小綠葉蟬,著實讓我們著迷不已。茶農說可別小看牠,牠可是蜜香茶的一大功臣!被這美麗的錯誤深深吸引,突然大悟,茶也是一種藝術品,充分展現大自然的造作,我們應該讓茶樹回歸本性,如果因為化學污染,破壞茶延年益壽、修身養性的特質,那喝茶又有什麼意義呢?

於是,轉眼五、六年事必躬親的歲月,我們精選符合自然農法,對土壤、水質及茶園管理有最高安全標準的高山茶園,成為我們專屬的契作茶園,並逐批做例行檢驗,每批茶葉均通過SGS國際檢驗機構368項農藥殘留檢測,以達到世界級的安全標準,確保消費者的飲用安全與健康。同時,也感謝台灣衛生單位所制定的368項最高農殘檢測標準,讓御山坊茶葉的安全標準超越日本,成為世界級的安全極品茶。

飲茶對御山坊來說,是一種生活方式和態度,當我們想清楚了對的事情,就該義無反顧的堅持;這不只是對待好茶的理念使然,也是對回歸純淨的嚮往。

「品質管理」
御山坊對於茶葉品質的要求是從基礎茶園管理做起。第一步就要做最正確的判斷 ─ 「維護基本自然環境」。茶葉要好,品質要穩定,孕育茶葉的環境是唯一的關鍵。我們運用科學方法、經過反覆檢測調整而讓茶園達到各項水質、土壤、肥料及與週遭土地共生的嚴格要求。全部數據化以有效提供我們所有高山茶園在面對獨特的地形氣候之下能夠生長出最健康的茶葉,發揮其最高價值。而茶菁在每批採收後會即刻送去SGS做368項農藥殘留檢測以確保我們得茶園管理是正確的,並且做更精細的調整。

接著,御山坊的製茶師傅,運用30年來累積的功力,依照茶葉的本質,精準的拿捏著焙火度與發酵度,將香氣的精華保留下來,完美呈現御山坊的精品好茶。最後烘焙好的茶葉,則會再例行一次SGS的368項農藥殘留檢測,確保到達消費者口中的茶湯是絕對安全的。 

您可在SGS的安心資訊平台找到御山坊茶葉的368項農藥殘留檢驗報告:http://twap.sgs.com/sgsrip/comview.asp?cstno=54335735

 

「茶品類別」

~ 台灣頂級高山茶 ~

烏龍茶類:

大禹嶺茶 Dayu Alpine Tea。
福壽山茶 Fushoushan Alpine Tea。 
梨山茶 Lishan Alpine Tea。 
梨山蜜香烏龍 Lishan Honey Oolong Tea。 
翠峰茶 Tsuifeng Alpine Tea。
杉林溪茶 SunLinkSea Alpine Tea。
玉山冬片烏龍 Yushan Winter Oolong Tea。
玉山焦糖烏龍 Yushan Premium Oolong Tea。
阿里山烏龍Alishan Oolong Tea。 
高山金萱茶 Jin Xuan Tea。
高山烏龍茶 Alpine Oolong Tea。
凍頂烏龍Dong Ding Oolong Tea。 
紅烏龍 Red Oolong Tea。
東方美人茶 Oriental Beauty Tea。

紅茶類:

梨山紅茶 Lishan Black Tea。
阿里山紅茶Alishan Black Tea。 
日月潭紅茶 Sun Moon Lake Black Tea。


「商品類別」

原葉袋茶 
http://www.yusantea.com/frontProduct?id=1

御品系列
http://www.yusantea.com/frontProduct?id=2

御爵系列
http://www.yusantea.com/frontProduct?id=3

御璽系列
http://www.yusantea.com/frontProduct?id=4

典藏瓷器
http://www.yusantea.com/frontProduct?id=5

 

舉辦活動Event

主辦單位Info

御山坊

御山坊

單位網站: http://www.yusantea.com/

聯絡電話:(02)  87718977  # 606

行動電話: 0983-111111

傳真: (02)  2711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