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介紹Intro

使命

Panda實驗室創立於1990年,此後便致力於快速發現並消滅網路新型威脅,以提供用戶最優質的電腦安全防護。這種防護模式的創新點在於,它每天都會自動分析、歸類上萬種新型惡意軟體樣本,並在最低的電腦耗能和最小的影響下,提供用戶最高效率的網路安全防護。

Panda實驗室的全新安全模組是經由集體人工智慧集結而成,它可分析99.4%的惡意軟體,並偵測出其他防毒軟體所無法探知的惡意軟體。

上述作業都是由全球數個團隊全天候執行的,他們各自專精於特定的惡意軟體(包括病毒、蠕蟲、特洛伊木馬程式、駭客、網路釣魚、垃圾郵件等等),如此才能提供給用戶最安全、最簡便以及最完善的安全防護網。

更多資訊,請至Panda實驗室部落格 http://www.pandalabs.com/ 查詢。

公司概覽
‧經營資安界 歡慶21週年!!
‧歐洲第一名 蟬聯11年
‧全球佔有率第三名
‧全球超過56個分公司
‧全球研發人員超過1500人
‧產品免費支援語言29種以上
‧在195國家 擁有上億用戶支持

歷史沿革
‧1990年:成立西班牙總部
‧1997年:成立美國研發中心
‧1998年:成為歐洲防毒軟體第一
‧1998年: 全球首家進行每日更新病毒定義檔的防毒軟體公司
‧2000年:成立中國分公司,加強亞洲地區銷售與服務
‧2002年:由台灣翔詠國際取得台灣地區獨家代理權
‧2004年: 研發全球第一個主機入侵偵測防禦系統(HIPS) -「TruPrevent技術」,可防護所有企業、家用電腦遠離病毒威脅
‧2005年:防毒軟體佔有率達全球第三
‧2007年:推出業界第一個 線上雲端掃描的防毒產品。
‧2009年:推出業界第一個 完全免費的雲端防毒產品 -「Cloud Antivirus」
‧2013年:台灣獨家代理權移轉至「采威國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Panda防毒軟體公司創立於1990年,是一間專門提供雲端防護產品的世界知名領導廠商;其產品以23種以上的語言版本發行,並且廣泛獲得全球195個 國家的數千萬名用戶支持。Panda防毒軟體公司是全球首家掌握雲端運算技術-集體人工智慧的IT防護廠商。這種防護模式的創新點在於,它每天都會自動的 分析和歸類上萬種新型惡意軟件樣本,並在最低的電腦耗能和最小的影響下,提供用戶最高效率的網路威脅防護功能。Panda防毒軟體公司擁有56個遍布全球 的分公司,其歐洲總部位於西班牙,而美國總部位則是於美國加州。

舉辦活動Event

主辦單位Info

Panda雲端防毒-台灣

Panda雲端防毒-台灣

單位網站: http://www.pandatw.tw

聯絡電話:(02)  85021383

傳真: (02)  85023821

地址: 敬業一路128巷39號4樓之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