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介紹Intro

遇見蛻變

一個建築人、一個藝術人、一個藝術治療人、一個自然生態攝影人,因著一塊轉變中的荒地而彼此認識。當時,他們的心田與土地有十分巧合的共時性,都經驗著「蛻變轉化」階段的美感人生;他們分別帶著不同的眼光,遇見荒地裡平凡的小草所佈告的綠色生機,想像其中所涵容的種子,可以長成大樹,可以蔚為風景。

自然而然地,他們原本各自為政的思維碎片,因著一塊迎接蛻變的荒地,而跨領域地連結起信念、聚合地交集起願想。如此,催生了一個以媒合「自然樂活」與「藝術文化」為定位的「果真地整合建構有限公司」。

<藍圖理念>

象徵語彙/土地、種子、果實,生命環環相扣,生生不息。
經營理念/建構M型社會資源的通道、交流和整合。   
經營內容/生態與心築交集的事物。
整體意象/自然的、藝文的、健康的、跨界的、品牌整合(Co-Brand) 

機緣轉化

「果真地」公司的創始期,首先與「嬉心岸團隊」,從萍水相逢到擦出火花,又漸漸形成回饋社會的感性思量,繼而共識合作一個非營利導向的嬉心岸生態藝術遇療專案,以「果真地」所處的「麗水-青田-金華-永康」在地城市社區作為平台,創造性地實驗其想媒合「自然樂活」與「藝術文化」的初衷。

「果真地」樂觀期待嬉心岸生態藝術遇療專案能靈活跨界於自然生態、人文生態、藝術創作、攝影、書寫、敘說…等等藝術育療資源和人資源,建構一幅使生態藝術融入城市在地文化的遇療地圖居民可就近在生活圈裡,無負擔地收受到生態藝術的滋養。 

【嬉心岸‧生態藝術遇療】專案

官網:truely.myweb.hinet.net

活動部落格:truely201311.pixnet.net/blog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ruely2013

 

舉辦活動Event

主辦單位Info

果真地整合建構有限公司

果真地整合建構有限公司

單位網站: http://truely.myweb.hinet.net/

聯絡電話:(02)  23933278

行動電話: 0952-175908

地址: 麗水街30之1號8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