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介紹Intro

 

  怡寶國際成立的,一直是如臨深淵、如履薄冰,也一直戰戰兢兢的在規劃、準備與突破。因為我們知道公司的成立即責任的開始,而公司受理委託拍賣業務,即是背負著委託人許多的殷切期待,然而在收藏或投資骨董文物並未十分熱絡的台灣而言,面對委託人期待成交的壓力與責任尤為沉重,更是一種嚴峻的挑戰,怡寶國際在這個過程中,一定會盡最大的可能去克服與突破,我們亦會嚴謹的自我要求,在拍賣市場的發展過程中扮演好自已的角色,並期許怡寶能在這個領域有所貢獻與作為。

    四千七百年的中華歷史孕育了無數的文物藝品,除了在故宮的收藏,仍有難以計數的珍藏流傳於民間,再加上歷屆朝代與外界接觸的榮華滄桑,讓無數的珍貴文物流散於世界各地,在台灣因為許多時空背景的巧合,有機會珍藏了許多珍貴的骨董文物!怡寶國際期望透過展示及拍賣,讓有興趣的人們,能有機會觀賞這些稀有的文物藝品,亦讓有興趣又有收藏能力的藏家能有機會擁有這些稀有的珍品。

    當然,為了讓更多的人能觀賞更多的文物藝品,我們也期望且積極網羅徵集各地收藏家的稀有珍品,定期展示拍賣,與大眾分享交流,讓屬於中華文化的智慧產物,能一代、一代的被欣賞、了解與流傳著。

    怡寶的誕生象徵我們心懷台灣寶島(怡寶的"怡"乃是由忄、台而組成怡),放眼寰宇四海,在古董文物、藝術品的世界,能廣結善緣,創造更多觀賞、分享、交流與服務的因緣和機會!並期待能成為一個有良知、理性與專業的服務平台!!

舉辦活動Event

主辦單位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