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介紹Intro

紅磐國際集團(Hopen Global)總裁陳盈綺女士,感知團隊合作及教育的重要性,特成立大麥克 經營管理顧問公司(Big Make)。
「Big」表徵每個人都應該發揮所長,將自己的能力發揮到最大;「Make」是實際行動,將天賦運用出來。
「善用天賦,熱情生活,積極行動,創造機會」──讓自己成為一個完整的個人。唯有完整的個人,才能組成完美的團隊。在團隊中發揮所長,讓自己迎回天賦才能,發揮領導力,方可達事半功倍之效。

企業是人類創造夢想的平台,每個人都將自己天賦發揮到極致,企業便能邁向成功之路。大麥克經營管理顧問公司運用結構完整、靈活深入的課程規劃,滿足企業在人才培訓及發展上的多元需求。

大麥克專注於企業組織經營與管理的顧問服務提供,透過整合專業的顧問團隊,提供專業顧問的Know-How,協助企業改善經營體質。

舉辦活動Event

主辦單位Info

大麥克經營管理顧問公司

大麥克經營管理顧問公司

單位網站: http://www.hopen-global.com

聯絡電話:(06)  2909815

行動電話: 0972-913725

傳真: (06)  2607579

地址: 台南市東區崇明路374號5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