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介紹Intro

SpearX – 由各界不同領域的專家所組成,我們的共同特質是對聲音的執著與堅持,並且相信台灣也能擁有屬於自己的高品質耳機,所以在歷經多年對耳機的深度研究及努力研發後,決定於2010年盛夏成立SpearX台灣專屬品牌,讓全世界看見台灣的專業能力。

我們的夢想是讓更多人「聽見最原始的聲音」,所以SpearX堅持原音重現,擅用獨家音響優化機制與降噪技術來重現聲音細節,締造純淨清晰的音場,致力於研發出品質與外型兼顧的耳機。

音質是耳機品質的原點,我們透過聆聽純淨音質的感動而充滿能量;因此SpearX希望與您一同分享真實悅耳的聆聽感受,更期盼讓每個人聽見自己內心最深處的渴望,勇敢踏出步伐去實踐未完成的夢想。

戴上SpearX,聽見最純真的聲音,感受歷久彌新的真實感動。

舉辦活動Event

主辦單位Info

聲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聲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單位網站: http://www.spearx-inc.com

聯絡電話:(02)  27092299

傳真: (02)  27099009

地址: 建國南路一段33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