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介紹Intro

OOX是全球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提供全球天天24小時真人面對面 ,一對一、一對多及多對多線上圍棋視訊互動教學平台。

  不論您或您的小孩在那一先進國家或地區,免煩惱找不到圍棋老師、免多費車資和時間去找老師,亦免除舟車勞頓,在家就能享有高品質的學習環境。 只要連上網路,不拘手機、筆電、還是平板電腦,都能與我們專業的圍棋老師一起學習。每次課後,我們的專業圍棋老師將視狀況提供相關的作業練習,期能快速的提昇棋力 及促進孩子們的心智成長。

  OOX承襲了優生圍棋對3歲及以上的兒童圍棋教育訓練的專業經驗並透過獨家設計的教程和教學技巧,OOX更提供了每一位不同幼兒和兒童們最獨特和最有效的成長規劃 、課程設計和進度安排,尤其一對一或一對二教學時更見卓效。

 招收對象

 年齡自3足歲幼兒起至 全齡,尚未接觸過圍棋及至段位者。

 教學資訊

每個人的特質不同,尤其是年齡越小差異性越大。我們特別針對3~14歲內的幼兒和兒童,除團體班外,將為每一位個體設計出量其力、適其性的教案和課程安排,並靈活的應用在教學上,從趣味的情境中引導、啟發 ,到人格教育與良好習慣的養成,其間,專注持續力、思考力和棋力的提昇是必然的。 

聯絡我們

國內電話撥打請於下列對外服務時間 

        週一至週五下午13:30 - 21:00 

        週六下午13:30 - 18:30 

電話:(02)2553-1336 

電郵:x@oox.tw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83號2樓 

優生兒童圍棋社建構 

OOX圍棋視訊教學平台 

舉辦活動Event

主辦單位Info

OOX圍棋網路互動教學平台

OOX圍棋網路互動教學平台

單位網站: http://www.oox.tw

聯絡電話:(02)  25531336

行動電話: 0928-521204

傳真: (02)  25572203

地址: 民生西路83號2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