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介紹Intro

春天25,一路走來,我們堅持「幫助更多單身朋友找到一輩子的幸福」!
心心念念,只為春天的服務不斷進化,持續精進。
為單身朋友打造美好的幸福生活。
使命
緣分的根本,其實在於個人魅力!專屬愛情顧問藉由專業一對一諮詢 
協助您認識自己的魅力所在!發掘、創造自己的個人魅力,
百分之百的 魅力情人就是您了!
公司概覽
二十年前,在一個偶然的機緣與政府的支持輔導下,一群年輕學子創立了單身福利協會,將大學時擔任救國團康輔志工的經驗傳承發揚,舉辦了超過百萬人次參與的各式活動,在我們「守法正派、誠信待人、公道處事」的理念堅持下,一直與所謂的「婚友社」保持一定的距離與區隔,也讓我們在幾次婚友社的新聞事件中,成了唯一未遭波及而留下清譽的緣份平台,也為單身聯誼留下一塊淨土。 
簡介
在春天,我們擁有全省六大直營服務會所,最專業又資深的經營團隊,督導及副督導職級都是年資超過10年以上第一線紅娘服務經驗,春天成功的真正動力永遠都在於我們的「人」,我們的同仁、會員及廣大單身朋友聯繫在一起像一個大家庭,彼此培養出值得信賴的夥伴關係,從愛出發,愛我們的團隊、愛我們的夥伴、更愛我們的會員及廣大的單身朋友,這些春天的企業價值與文化,是春天最寶貴的資產。

舉辦活動Event

主辦單位Info

桃園春天會館

桃園春天會館

單位網站: http://www.singleclub.com.tw/

聯絡電話:(03)  3475825

行動電話: 0927-263855

傳真: (03)  3475827

地址: 復興路205號18樓之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