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介紹Intro

奇妮一二事

About GENNIE’S

「懷孕」是女人一生中最重要的時期,也是女人最能展現美麗自信與韻味的最佳時光,Gennie’s奇妮自1946年創立以來,始終用心守護在每位媽咪身旁,以最貼近的角度傾聽女人心事,與媽咪站在同一陣線,從孕期到產後,Gennie’s奇妮陪伴無數的媽咪共同面對生命課題,迎接新生命的降臨,與分享新成員到來的喜悅。

Gennie’s奇妮相信,

每個女人都值得被寵愛

每個生命都應該被尊重

而每個孕媽咪更需要無微不至的呵謢…

40餘年來,Gennie’s奇妮就像每位母親一樣,以媽咪守護寶貝的心情,照顧著每位蛻變中的女人,用女人最懂的方式對待,滿足所有孕媽咪追求美麗、自信、健康的所有渇望。

Gennie’s奇妮-最懂妳的時尚團隊

1992年,Gennie’s奇妮在北京誕生了,有別於傳統孕婦裝的制式古板,Gennie’s奇妮懂得女人即使懷孕,卻仍想保有自信美麗,因而大膽注入國際時尚與流行元素,新穎的剪裁線條與活潑色調,一上市便吸引所有孕媽咪的目光,Gennie’s奇妮的進駐,無疑為傳統華人孕婦裝寫下了嶄新的一頁。

一直以來,Gennie’s奇妮憑藉著對時尚美學獨到的見解,不斷在衣著上推陳出新,流行觸角遍及全亞洲,包括澳洲、上海、香港、台灣、澳門、新加坡、日本、韓國…等地,引領著所有媽咪走在時尚潮流尖端,在人生這座伸展台各自展現女人獨有的美麗與魅力。

Gennie’s奇妮不只替妳想 更替寶寶想

四十多年來,Gennie’s奇妮見證無數新生命的誕生,在不中斷孕媽咪美麗健康,守護新生命的堅持下,Gennie’s奇妮更憑藉著專業技術與領域,在產品面不斷開發出最天然、無害的產品,「不只替妳想,更替寶寶想」,Gennie’s奇妮用熱情延續經營,每每開發出令人驚豔的商品:

1.天然原棉系列

新生命的到來宛如一只白紙如此純淨,奇妮懂得體會媽咪們的心情,為給予媽咪及寶寶最無害的環境,Gennie’s奇妮選用完全無染色的天然原棉,製作過程中100%無甲醛、螢光劑等化學成份,杜絕染料對人體的傷害,也避免哺乳時讓寶寶接觸到有毒物質,給媽咪與寶寶最純淨、柔軟的天然膚觸。

2.WinCool係列

Gennie’s奇妮特殊涼感布料,完全貼近孕期媽咪生理需求而設計,材質舒適輕爽不悶熱,幫助媽咪緩減孕期體熱帶來的不適,輕鬆對抗炎炎夏日。

3.經典咖啡紗系列

獨家專利技術,咖啡紗能抑菌、除臭、抗UV、透氣、吸濕,穿上經典咖啡紗,擺脫惱人的尷尬體味,再現女性柔美曲線,成就孕期最優雅的幸福時光。

4.電磁波系列

隨著雲端世界的到來,Gennie’s奇妮體貼女人辛苦,因為深知媽咪與寶寶不容一絲危害的風險,奇妮在90年代中期,率先投入研發孕產專用的電磁波輻射防護產品,至今以來,Gennie’s奇妮已保護無數的母親與新生命免除電磁波的危害,平安健康的降臨。

無論是上衣、內衣、束褲、褲襪、睡衣、托腹帶,到產後束腹帶、塑身衣…等,Gennie’s奇妮珍視每個女人內心最深切的期待,全心全意地滿足孕媽咪每個階段的需求。

Gennie’s奇妮榮耀 專屬於妳

走過榮耀40餘年,一路走來,奇妮感謝有妳的陪伴,因為妳的支持與信賴,Gennie’s奇妮才能不斷貼進您的生活,開發出最適合您的優質商品,並履履獲得婦幼菁品大賞最高人氣殊榮,以及消費者給予最高評價與掌聲。

我們相信,奇妮榮耀不會因為對手模仿而加以黯淡,更不會因業者爭相跟隨而被抹滅,在未來,Gennie’s奇妮也會持續以「時尚、安全、舒適」為產品開發理念,讓Gennie’s奇妮繼續挺妳、照顧妳,創造出更多專屬於妳的奇妮榮耀。

舉辦活動Event

主辦單位Info

Gennie's奇妮

Gennie's奇妮

單位網站: http://genniesclub.com

地址: 工業31路10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