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介紹Intro

《Or旅讀中國》宗旨
取「On the Road」之意,《Or旅讀中國》是第1本針對臺灣旅者量身訂做的「兩岸四地玩樂×生活×文化的原創旅遊提案」!鎖定兩岸四地大中華地區的時尚、思潮、生活、歷史、文化、時事,提供臺灣旅者獨特多元的中國旅遊提案、文化觀察參照;希望旅者跟著《Or旅讀中國》即能馬上出發赴中國旅行,並且深入了解這全球第二大經濟體系之脈動。

特色:
1. 臺灣唯一「專門介紹」兩岸四地的旅遊生活雜誌!
臺灣眾多旅遊雜誌中,《Or旅讀中國》為唯一面向一般讀者、專注於報導中國的旅遊雜誌!並藉由年輕主編的角度,將中國城市的青春氣息、文化歷史背景一併呈現。

2. 臺灣唯一每期「封面故事皆達60-80頁」的旅遊雜誌,提供中國城市最新訊息!
《Or旅讀中國》每期深度報導一地、一城或一主題,報導頁數多達60-80頁!提供中國城市最新訊息,每期皆為特刊性質,適合讀者長期珍藏。

3. 創建「體驗式閱讀」,多種方法帶讀者體驗中國!
《Or旅讀中國》創建多元「體驗式閱讀」方式,舉辦「食講堂」、「旅講堂」、「兩岸文創商品隨刊加價購」、「廣播聽兩岸城市故事」、「創意遊中華」等等活動,讓讀者不只能透過紙本閱讀,還能從各種不同的活動中,進行不同的「閱讀」,恍如「親臨中國」!

總發行量
70,000本、全臺灣10,000零售點。全台全家便利商店、OK便利商店、萊爾富便利商店;誠品、金石堂、fnac、紀伊國屋、永漢、何嘉仁、墊腳石等實體連鎖書店、高鐵經緯書店、各大機場書店;博客來、誠品、金石堂、灰熊愛讀書、讀冊、PCHOME等網路書店均售。

5O
‧Original:原創的台灣人品味旅遊提案!
‧Open:眼界開放的觀點!
‧Observing:觀察入微的角度與報導!
‧Ocular:視覺豐富的圖片與訊息!
‧Ole:棒極了的品質與價格

1R
‧Real:真實的兩岸四地脈動!

舉辦活動Event

主辦單位Info

OR旅讀中國

OR旅讀中國

單位網站: http://www.orchina.net/

聯絡電話:(02)  23222812  # 112

地址: 杭州南路一段15-1號10樓之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