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介紹Intro

桃園多了一座亮麗優雅的新地標--風車的故鄉庭園餐廳,地址位於桃園縣蘆竹鄉中正北路326號,從原本的一片草地,於2006年籌備ㄧ年半終於在2008年05月15日開幕,斥資億元打造出後現代風格建築,融入新古典設計概念,七米半挑高空間,廣大的庭園搭配天然美景與夜晚的優美燈光更襯出它的優雅氣質,儼然成為北台灣地區,賞景、品美食高格調新享受的庭園餐廳。 

享受美食不用到台北,重資打造全台最具規模之景觀庭園餐廳,並重金禮聘頂級名廚.製作經典美食為宗旨. 以義式菜系搭配法式烹飪的傳統精髓,呈現出獨特的歐陸美食風格,將各國料理及中菜西吃極緻呈現。嚴選美國特選級冷藏牛肉及進口各國高級食材例如:義大利及法國松露、荷蘭進口牛菌菇、大喇叭菇、蘇聯魚子醬、喜馬拉雅山玫瑰鹽..等等搭配當季新鮮蔬果,秉持著食材原汁原味,所呈現的都是精緻美味佳餚。提供一流的廚藝,極佳的美食和美酒搭配。為桃園地區創造獨具風格的美食天地。 

舉辦活動Event

主辦單位Info

風車的故鄉庭園餐廳

風車的故鄉庭園餐廳

單位網站: http://www.windmill326.com.tw/

地址: 中正北路326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