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介紹Intro

「綠大地酵素生活館」(昶茂微生物開發股份有限公司)為根本解決不斷衍生的環境污染問題,多年來不斷投入心力於生物科技的研發,開發出一系列淨化大地的科技產品,來推動並恢復自然生態的平衡。我們深信人類與自然的共處必需建立在和諧及平衡的基礎,更多人的覺醒將帶來更多的希望,透過新產品的推廣及理念的介紹,我們希望更多人能一起投入環境淨化的行列,為日益嚴重的污染問題盡一份心力,為地球生態的永續發展一起努力。

本公司為台灣第一家提出「生物培菌技術」的微生物開發公司,整合生物、化學及物理等方式創造美好生物培菌環境,結合微生物及生物營養配方等技術,發有機污染物現地分解技術,大幅提高傳統生物處理的效率及穩定度。相關產品及技術應用在污廢水生物處理《包括污水廠油脂、水肥及汙泥分解、水質改良、餐飲業排水管線生物除油通管工程、生物除臭工程《、農業土壤改良《包括微生物肥料、有機栽培土壤改良、土壤污染復育》、畜產動物體內環保《包括健全動物消化系統、消除排泄物臭味》及污泥分解處理等,成效卓越。

舉辦活動Event

主辦單位Info

綠大地酵素生活館

綠大地酵素生活館

單位網站: http://www.igreen1313.com/

聯絡電話:(04)  24950542  # 43

行動電話: 0985-293561

傳真: (04)  24950561

地址: 仁禮街3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