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介紹Intro

傳統產業青春活力代表作
穩固中,創意在發酵

雖是創辦40多年的本土機構、業界的老字號,卻不見難與現代融合的沉重包袱,成功擺脫一般人對於補習班作風守舊的窠臼。大部分傳統企業總有留不住 6~7 年級生的瓶頸,但是美加工作氣氛十足像個大家庭,在這裡除了有許多陪伴美加一路成長的 4~5 年級生外,更有為數不少的社會新血輪 6~7 年級生,因為他們想要的愉悅環境、工作成就感,美加都能提供。

即時掌握考試風向球
永遠與國際同步接軌

歷經數次重大變革的各類留學考試常讓學生們深感準備不易,美加一路上作為考生們強而有力的後盾,致力於研發最即時的教材,提供學員最貼近實況的線上模擬考試、最實用的中西出版書籍 ... 等第一手考試情報。另外,美加並與世界各地語言學校保持良好互動、獨家代理眾多國外學校,堪稱國內掌握資源最豐富的代辦機構。

為學生事事設想周到
留遊學英語 one-stop 旗艦店

洞悉學生真正需要、永遠只呈現真材實料的美加始終是各界選擇留學考試補習時的最愛,除了幫助同學在短短的 12 週之內順利考取高分,還包括提供同學最完善的資訊和服務,熟悉各國教育的優缺點以及最新動態,從考試、申請學校、出國唸書,隨時提供學生最好的建議,落實 one-stop 旗艦店的終極理想。

提供最佳的表演舞台

頂尖教學鐵人齊聚首

美加最大的資源,在於擁有最優秀的教師團隊。專業的老師需要一個能發揮教學長才的舞台,美加不但提供這個舞台,更讓老師們享有絕對的自主權。美加深知唯有培訓出最專業的師資,提供最紮實的教材資源,才能吸引更多的學生。另一方面,美加也投注大量心力營造最舒適的上課環境,從電視機汰換為巨幅投影螢幕,上課桌椅也全面翻新,改以符合人體工學的舒適材質,以期提供最佳的服務品質。

唯一的競爭者就是美加
永遠與自己賽跑

身為留遊學英語 one-stop 旗艦店的美加,雖被美譽為業界的第一把交椅,成為同業間競相效法的新標竿,美加從不視其他同業為競爭者,美加唯一的競爭對手就是自己,期許要永遠跑在昨天的自己前面,好還要更好,唯有不斷的改進自身的缺點,才能從 A 進步到 A+,這是美加躋身業界第一品牌最大的秘訣。

舉辦活動Event

主辦單位Info

台北美加文教

台北美加文教

單位網站: http://www.merica.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