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介紹Intro

 服務宗旨與目的:

【磨練心志】要把自我內心拿出來磨練是不可能的,因此從現有物來推展,特別是一般人所厭惡的掃廁所工作。藉由掃廁所的進行,讓人們得以美化內在心靈,只要內心存在美感,眼睛所看到的也自然充滿美麗。

【成為謙虛的人】無論人們擁有任何才能,一但擁有傲慢的心,就不可能得到幸福。所以創造幸福最重要的第一條件就是要「謙虛」,彎腰掃廁所是達到謙虛的最佳捷徑。

【成為一個懂得惜福的人】一個人的成就差異,關鍵在於是否養成浪費的習性,只要懂得惜福,自然會珍惜身邊一切而不浪費。清掃廁所可養成惜福的個性,塑造成為一個惜福的人。

【養成容易感動的心】感動才是人生,要感動人,先要讓自己容易受到感動。放下身段,以身體、手、腳,認真、努力、專注的去從事某件工作時就是最好的方式,清掃廁所就是最好的實踐。

【讓感謝的心萌芽】人並不是在擁有幸福後就會懂得感謝,而是擁有了感謝的心後才能得到幸福。透過清掃廁所的小動作,讓內在感謝的心萌芽,懂得感謝之後,才會擁有豐富、懂得感謝的人生。

舉辦活動Event

主辦單位Info

台灣美化協會

台灣美化協會

單位網站: http://www.taiwansouji.com.tw

地址: 中山北路六段90號4樓A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