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介紹Intro

國內第一本兼具精彩圖片與深度報導的旅遊雜誌

每個旅人的背包裡,都有一本Lonely Planet

 

不僅僅告訴旅人們到哪兒能享受美好時光,

Lonely Planet真正想做的,是提倡一種獨立、負責的態度,

把旅人們帶向更遠、更高、更深廣的天地,發掘自身的潛力。

他們會帶回家一些東西,

而這些東西將會改變他們對待生活的方式。

 

餐桌上誕生的Lonely Planet

1972年,新婚夫婦東尼‧惠勒(Tony Wheeler)和莫琳‧惠勒(Maureen Wheeler)決定用一年的時間,來一場環遊地球之旅,過足旅行的癮。他們從英格蘭出發,一路穿越亞洲來到澳大利亞。

 

完成這場壯遊的兩人,不斷被友人詢問關於如何旅行的問題,於是他們開始在餐桌上寫作,在餐桌上剪貼、裝訂成冊,打算把旅行的經驗分享給更多熱愛旅行的人,1973年,被譽為傳奇旅行指南的《便宜走亞洲》(Across Asia on the Cheap)誕生,造成轟動,也讓獨立探索、貼近當地的精神,以及負責任的態度,成為旅行的新定義。

 

上路之前,在背包裡塞上一本

30多年後,Lonely Planet已累積500種出版品,觸角伸及電視節目、雜誌、手機服務和網站,發展成為世界上最成功的旅行讀物出版公司之一。其出版內容,由來自40多個國家,能講70多種不同語言的350名資深作者實地考察,撰寫而成,被譽為「自助旅行聖經」。

 

探索台灣,走進世界

2007年,Lonely Planet併入英國最大的公共媒體集團BBC,攜手籌備Lonely Planet Magazine,08年底終於在英國面世;這本旅遊雜誌延續Lonely Planet獨立、探索的旅遊精神,秉持BBC富有國際視野的專業筆觸,兩度榮獲英國年度最佳旅遊雜誌獎。2011年,城邦集團與BBC合作推出國際中文版《孤獨星球》,除了將全球最經典的旅遊報導帶進華文世界,編輯部也期盼能引領讀者用另一個視角認識台灣這片土地。

舉辦活動Event

主辦單位Info

《孤獨星球》國際中文版

《孤獨星球》國際中文版

單位網站: https://www.facebook.com/LonelyPlanetTaiwan

聯絡電話:(02)  25095506  # 2552

傳真: (02)  25001933

地址: 民生東路2段149號6樓A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