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介紹Intro

易禧創意科技股份易禧創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為,Autodesk、The Foundry等國際原廠教學中心,提供設計、藝術創作、數位應用的國際訓練,榮獲Autodesk Advanced Authorized Trainning Center 高級教學中心資格,為華人最主要的國際訓練機構,負責3ds Max , Maya ,AliasStudio等國際訓練與國際證書申請。

2000年起,陸續推出如:3D電腦遊戲設計,建築景觀設計,室內設計,廣告影片設計,3D動畫影片設計,手機通訊產品造型設計,工業產品設計,交通工具與汽車設計,等課程。

師資與課程規劃均居全國之冠, 創作訓練課程如:數位漫畫,數位插畫,人物畫像,數位彩繪Painter,數位攝影,電腦美術設計,網頁設計,多媒體互動光碟設計,等。除了視覺創作外,2001年起在國內首先推出數位電子音樂編曲創作課程,引進德國,瑞典數位音樂創作技術,提供對音樂有興趣的朋友進入數位創作新領域。

此外,為培養設計產業蓬勃發展所需人才,並帶動國內青年的進修發展管道,開辦全國唯一設計先修專案進修計劃:「AIC多媒體留學先修課程」「AIC產品設計留學先修課程」。教學特色強調實務與創意美學並重,致力於「從做中學習」的作品導向式教學。並提供相關參考書籍及雜誌,舒適的學習環境及專業講師,引領學員隨時掌握多媒體設計的脈動,擁有電腦設計專長,您將有不同的工作方式與新的選擇!除了精心規劃有系統、多樣化的設計專業課程 ,並積極與英國、美國學校維持良好互動關係,定期舉辦「國外大學留學講座」,由國外大學教授親臨AIC主講,以及 「歸國學長學姐經驗分享座談」,提供確實有效的學校資訊,並協助申請國內外設計相關大學、研究所,為想要習得就業技能與升學進修的人們,開闢一條更適合創造個人身價的捷徑。

多年來,易禧創意已經提供無數位學員成功進入設計產業與申請上設計名校,近年來學生無論是德國紅點設計、米蘭設計大獎以及國際間大小獎都榮獲不少。易禧創意為國內知名設計產業指定進修管道,且為國外知名設計學校指定先修課程。

舉辦活動Event

主辦單位Info

易禧創意

易禧創意

單位網站: http://www.ecgroup.com.tw/

聯絡電話:(02)  23111855

傳真: (02)  23111857

地址: 重慶南路一段66號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