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介紹Intro

揆眾展覽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9年,成立之初即本著服務社會大眾、傳遞最新資訊為宗旨,專門承攬國內外展覽業務企劃與代理執行、標案企劃執行、公關活動創意企劃與執行等業務。我們稟持『專業服務、慎密規劃、細膩執行』之理念,專注於品質追求、成本控制,期能在業界成為一個饒富特色的團隊,以持續提高整體開發與拓展業務之效果,為各業界客戶發揮最大展覽效益。

舉辦一場叫好又叫座的專業性展覽活動,無論從業務徵展、展場規劃、場務管理、行政管理、廣宣、展覽之形象包裝…等,每一個環結均需精心策劃,才能達到盡善盡美的目標。歷經將近二十年的專業發展,在各類型的展覽活動上,揆眾均享『專業』與『實務』的水準與口碑。未來我們將持續以專業、親切、效率、熱情、創意做為事業經營的精神,以永續經營的理念,提供最佳品質的服務。今後我們相信多了您的加入與參與,我們更能秉持優良的服務傳統,繼續造就更多的人才,創新突破,追求卓越,贏得廠商與消費者更廣大的信賴與支持!

籌劃之知名展覽:台北國際春季旅展、台北玩具婦幼用品展暨兒童博覽會、漫畫博覽會、台北家具大展、台北婚紗珠寶水晶大展、台中及高雄國際觀光旅展、台中及高雄數位音響影視電器大展...等。

舉辦活動Event

主辦單位Info

揆眾展覽

揆眾展覽

單位網站: http://www.kje.com.tw

聯絡電話:(02)  27979559

傳真: (02)  27979059

地址: 瑞湖街103號3F-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