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介紹Intro

隨著全球化的影響,城市的地位已經跨足到國際舞台。城市區域每分每秒都在擴張,但也因全球高度競爭及環境變遷使得我們要面對各項可能的挑戰。

歷年來,APCS亞太城市高峰會非常重視社會青年對城市治理的熱情與創意。

2013APCS亞太城市高峰會中的9/8(YPF)青年論壇以及9/10(YSE)青年社會企業提案競賽,號召亞太地區有志於未來創業、對城市議題有使命感的青年團隊,來為城市發展注入新的能量。

城市將是國際注目的焦點,社會經濟的概念也會成為未來的趨勢,新型經濟型態將會改變全球。在跨界合作的社會中,我們要如何高效率、友善、永續地達到城市治理?

若您是想創業,有創新思維的青年,YSE青年社會企業提案競賽就是需要您的能量,YSE青年社會企業提案競賽將實踐您的想法理念!

青年競賽者應考慮社會需求或自己居住城市正面對的許多問題,提出具有可行性的營運企劃和產品服務雛型,展現創意和企圖心,結合商業思維和社區資源,為自己的理念贏得資金也為自己得城市創造無限可能的機會。

名額有限,還不趕快線上報名!

詳情請見:http://www.2013apcs.org/
名額有限,火速報名
9/8青年論壇:http://www.2013apcs.org/registrationInfo.php
9/10青年社會企業提案競賽:http://www.2013apcs.org/yseRegistration.php
掌握2013APCS最新消息:https://www.facebook.com/2013apcs?fref=ts

舉辦活動Event

主辦單位Info

青年社會企業論壇主辦單位

青年社會企業論壇主辦單位

單位網站: http://www.2013apcs.org/yseCampaign.php

聯絡電話:(07)  5360168  # 21

傳真: (07)  5360568

地址: 中山二路260號21樓A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