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介紹Intro

首都藝術中心〈Capital Art Corporation〉成立於1984年,早期以名家版畫為重點,打造「質高、限量、平價」的優質形象。
     近年隨著藝術市場的成熟,前任中華民國畫廊協會召集人,同時也是畫廊負責人的蕭耀,抱持「將優秀的藝術家推向國際舞台,邁向國際級畫廊」的信念,透過精準的眼光與方針,涵納優秀之當代藝術工作者,經紀代理劉其偉、楊英風、劉國松、李錫奇、林順雄、蕭耀、徐畢華、紅膠囊、吳柏嘉等具代表性之藝術家,二十餘年來持續參與北京、上海、香港、首爾、日本、馬來西亞等大型藝術博覽會,歷經國際藝壇洗禮,成為國內藝廊的代表品牌之一。
     在台灣,首都獨開先例將精緻藝術引進大眾化百貨通路,並以多元活動推廣藝術,從版畫教學、藝術家座談、手作示範等讓民眾貼近創作者的理念精神,並與研揚文教基金會、廣達文教基金會、歐亞管絃樂團、人本文教基金會、司法改革委員會、國泰世華銀行、富邦藝術基金會合作,在貴賓服務、大眾教育、慈幼關懷、人文深耕上皆累積了良好的口碑,亦是首都最為自傲的無形資產。
      2005年,首都於台北市精華區段成立「仁愛新館」,平日舉辦主題展覽、記者會、品酒會、講座等,並以創意及專業,在展覽策劃、藝術授權、肖像預約、立體雕塑、藝術空間景觀規劃等領域,為客戶提供優質服務,讓首都成為國內精緻藝術的領航員。

舉辦活動Event

主辦單位Info

首都藝術中心

首都藝術中心

單位網站: http://www.capitalart.com.tw

聯絡電話:(02)  27755268  # 106

地址: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43號2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