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介紹Intro

我們的使命

The Imaging Source兆鎂新 深信人們能藉著使用先進的科技而有效管理文件和提升工作效率,所以The Imaging Source兆鎂新 投入大量的時間和資源研發創新的生產力工具和人性化的智慧型軟硬體組件。

The Imaging Source兆鎂新 了解不管是一般人或各類專家都有將各種不同大小檔案或文件分類的困擾,而有效使用和保存這些文件和檔案更不用說了。在無法解決這些問題的情況下,他們只能看著一疊疊散亂的文件堆滿他們辦公桌。更糟糕的是因為不知有多少文件需長期堆放,所以無法正確估計需要預留多少空間存放這些文件。The Imaging Source兆鎂新 因此開始研發和製造內建人性化軟體的多功能掃描器 — Scan2Docx可攜式掃描器解決這些問題。

Scan2Docx可攜式掃描器的設計概念就是讓使用者掃描紙本文件,然後將掃描後所擷取的影像轉成電子檔,並存成 BMP 或 PDF 檔案格式。他們也可藉內建專業的掃描器軟體編輯這些掃描檔案,或從這些檔案搜尋所需資訊。除了上述功能,Scan2Docx可攜式掃描器還有許多功能能幫你有效管理文件和檔案,所以許多使用者不僅對本產品大力讚賞,且認為Scan2Docx可攜式掃描器是款能有效管理文件和提高工作效率的管理工具。


所以我們是... ?

The Imaging Source兆鎂新 已花超過25年時間研發和製造各種可應用於機器視覺的產品,所以我們的工業相機、影像卡和視訊轉換器等產品已成為創新、高品質和堅固耐用的代名詞。這些產品目前也被廣泛運用在全世界各種不同的領域,像是工業自動化、品質檢測、物流、醫藥、科學研究、保險安全或交通監視系統等,而我們的全方位產品也包含 USB 3.0、 USB 2.0、GigE、1394b和1394a等多元介面的工業相機和相關機器視覺產品。

The Imaging Source兆鎂新 不斷將上述領域所累積的豐富經驗用於研發開創性的新技術。因此,我們在廣泛的市場調查後發現文件掃描器市場的品質和價格差異性很大,且要價昂貴的文件掃描器不一定能提供消費者快速、高解析度和品質優異的掃描技術。The Imaging Source兆鎂新 因此決定研發和製造一系列高品質的文件掃描器,並將它們以合理的價格賣給消費者,所以我們生產出一系列Scan2Docx文件掃描器就是結合高品質鏡頭、先進掃描器技術和高階影像處理軟體的完美產品。

The Imaging Source兆鎂新 不斷努力為每位消費者解決他們的問題,而我們幫忙的對象也遠涉及一般民眾到各領域專家,或從家庭和小公司到大公司和跨國企業。換句話說,我們創新且人性化的產品不僅希望能滿足消費者的需求,更期望能進一步提升他們的生活方式。


想瞭解更多相關訊息,請至Scan2Docx官方網站:http://www.scan2docx.com/

舉辦活動Event

主辦單位Info

德商兆鎂新有限公司

德商兆鎂新有限公司

單位網站: http://www.scan2docx.com/

聯絡電話:(02)  25771228  # 127

地址: 八德路三段230號6樓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