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介紹Intro

主動學習法透過類別分析(classificatory analysis) 用來閱讀艱深的教科書,深度閱讀(in-depth studying)用來理解,再以特殊的筆記系統和非常有效的複習方法讓您能很快地回想起所學過的東西。學生學會之後,不但在學習上能有顯著的成果,在面對考試時也將更有信心,獲得更高的成績和表現。

學習宗旨

"主動學習法" 的主要目的是在教導學生如何學習、如何順利通過考試,進而提高其學習的興趣。使人驚訝的是,大多數學校並未教導學生讀書的方法,除了少數有遠見的教育機構外,這樣的學習的技巧幾乎可視為絕學,大家都希望學生他們能憑自己的智慧去吸收並記憶大量的知識;換言之,我們都假設學生可以自己摸索就能夠找到讀書的方法,結果是:讀書成了苦差事。既然我們承認考試是學生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環,那麼,發展一個有效的學習方法當然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對學生而言,如何在有限的時間內,能夠清楚、有效、快速地學會所有功課的內容,並且能夠以最大的記憶量來記住所學的內容,才是最有效率的學習方法。

這一套讀書的技巧與方法,是以刺激學生思考,刺激學生問問題,教學生吸收的方法。學習 "如何學習" 的收穫透過 "主動學習法",能讓您在學習上事半功倍,既可縮短讀書時間,並可獲得傑出成績,並從而獲得成就感,加深讀書、學習的興趣與動力。學習能力的改善是您學習與競爭的利器,也能讓您在取得學習成果的同時大幅提升自信心和生活品質。不論您是精益求精的社會頂尖人士,或是正為學習而苦惱的學生與家長,只要您想自我精進、在學習與工作上取得更好的成就表現,學會 "如何學習" 絕對是您不可或缺的一門學問!

舉辦活動Event

主辦單位Info

思達迪國際教育機構

思達迪國際教育機構

單位網站: http://www.studymethods.com.tw

聯絡電話:(0800)  222851

行動電話: 0987-222851

地址: 開封街一段2號9樓之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