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介紹Intro

什麼是訂製特工.CustomAgents?

訂製特工.CustomAgents是一個整合國內訂製專家與服務資源的平台,連結訂製專家(創作者)與需求者(客群)的溝通橋樑,協助拉近訂製專家、服務與市場的距離感,更重要的目標是讓台灣的訂製專家及作品能更國際化,我們相信也認為每一位專家其實都是藝術創作者,所創作的商品都值得走出國外,更應透過網路將服務國際化。

為什麼我們會想做CustomAgents網站平台呢?

主要是因為我們看見台灣有許許多多的隱形冠軍(意指身藏於各區域或鄉間小鎮中,擁有非常厲害的傳統技術、工藝師傅),也因為我們發現現在的人們越來越注重生活品質,對於限量的、獨特的、有質感的產品需求也逐漸增加,特別是擁有獨特類別的產品,越能讓人們對此產生感情,所以我們希望能藉由平台的力量去發掘更多的隱形冠軍並協助他們強化其「商品、平台、行銷力」,連接起有訂製需求的人和訂製專家,能在此得到互利的機會。

解決尋找訂製時的困難

一般在尋找訂製專家時,最難的就是溝通以及對於專家作品的風格印象不清楚,這也是我們想透過CustomAgents去解決的問題,我們希望能讓有訂製需求的人可以用更快更有效更方便的方式去解決訂製需求,透過CustomAgents能找到有品質的好專家,除此之外,我們也會協助尋找合適的訂製專家,讓大家都能透過「訂製」得到很棒的產品體驗、回憶與感動。

品質的堅持

我們非常堅持的是,加入我們成為特工的訂製專家,都能做出有品質的作品以及用心的服務精神,我們堅信,唯有服務品質的提升才能給予使用者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才能讓每一次的訂製服務感動更多的人,所以訂製專家要加入我們,我們都會為需求者做第一道的品質與市場評價的把關。

服務理念

堅持服務的品質、作品的品質,更重要的是消費者透過訂製所得到的「感動」程度。

如果你是訂製專家,認同我們的理念且對於自己的創作有熱血、有信心,更願意服務更多有訂製需求的人,歡迎與我們聯絡加入特工!

舉辦活動Event

主辦單位Info

訂製特工.CustomAgents

訂製特工.CustomAgents

單位網站: http://www.customagent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