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介紹Intro

你知道嗎? 70%的疾病是來自於心靈,為什麼一個人不想要這樣,但還是會焦慮、緊張,甚至有不由自主的衝動呢? 為什麼一個人想要做更多的決定,卻沒有自信呢? 為什麼一個人想要更好的溝通能力、好的人際關係,但卻害羞、寡言呢? 為什麼一個人會無緣無故地感到沮喪呢? 若原因是說不上來的,那麼這些不快樂的點點滴滴,就會在心靈裡留下負面的能量,於是乎,隨著年紀的增長,失敗的累績,人們最後淪落到沮喪、生病的終其一生。

為什麼一個人就是沒辦法快樂,甚至不相信這個世界上有值得快樂的事了? 其實,是因為缺乏對生活與心靈一切的知識! 

L. 羅恩 賀伯特的多年研究,提供了生活與心靈上的解答,妥善的運用知識,事情就可以有轉機,生命就有機會反轉,如果你已經擁有了快樂人生,你會更想要有功成名就的未來,你會想要持續保有成功,那麼你更需要L. 羅恩 賀伯特的研究資料! 如果你過得不快樂,卻找不到方法來脫離悲傷,那麼你就更需要L. 羅恩 賀伯特的書籍,這些知識會讓你的生活停止往下掉,適當的運用,你可以開始看到人生的希望!

就是現在,擁有L. 羅恩 賀伯特的書吧! 錯過了,一輩子可惜!

舉辦活動Event

主辦單位Info

首都出版社

首都出版社

單位網站: http://www.cleartaiwan.com.tw/

聯絡電話:(02)  27470001

行動電話: 0937-925390

傳真: (02)  27484278

地址: 南京東路五段354號1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