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介紹Intro

太好提供的,是由觀念的傳遞,專業的產品,到健康管理的平台,一系列由內而外的健康平衡方案。我們希望提供的,不是因為短暫使用產品所達到的階段性效果,而是您一輩子受用的身心健康選擇。

太好的產品開發團隊包括多位營養師、醫師、及生化博士等。每一批產品皆經過多次的成份分析、配方研究及嚴格的審核機制,篩選出現代人最需要的有效配方。

安全  原料、配方、製程
太 好秉持著安心、安全、無添加的配方原則,蒐集來自世界各國的有效成分,經過層層的篩檢及評選,調配加入太好的配方中,通過嚴格把關的生產製程後,成品還必 須經由衛生單位的檢驗核可,始可上市。絕不添加人工香精、著色劑、漂白劑、食品防腐劑、Paraben系防腐劑及西藥成分等對人體可能構成損害或引起過敏 的成分。如此高規格的生產流程,全是為了產品的高安全性。

機能  有效配方及劑量 
太好選用來自各國專利認證、臨床試驗的高效成分,經由太好的營養師、醫師、研發團隊的合作,為東方人打造專屬的健康平衡配方,成份劑量符合國家標準,並堅持達到有效機能添加量,因此才能有效改善現代人因飲食及生活形態改變所引起的健康困擾。

生活化
太好的經營目標為「在現代人的生活及飲食習慣中,注入健康元素」,期望以生活化、方便性的產品設計,將健康元素導入現代人的日常生活中,藉以改善現代人的健康困擾,並養成更健康平衡的生活形態。

愛台灣
太好本著「經營台灣生技產業」的初衷,與臺灣多所大專院校合作研發高機能性的成分原料,並堅持於產品中加入臺灣產製的有效成分,期望讓更多人參與臺灣生技產業的發展。

愛地球
太好系列產品皆採用精簡與質感兼備的包裝設計,期望現代人在追求自身健康平衡的同時,也不會對大自然造成傷害。
為鼓勵消費者和太好一起愛地球,更定期舉辦「空瓶回收加價購」的活動,讓大家一同為愛地球盡一份心力。

舉辦活動Event

主辦單位Info

太好

太好

單位網站: http://www.ecnalab.com/index.php

聯絡電話:(02)  87892552  # 201

地址: 基隆路一段398號3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