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介紹Intro

法吉歐利鋼琴中心位處於劍潭捷運站旁,交通便利,於99年7月正式成立,至今已舉辦數十場音樂會及鋼琴比賽等活動,也吸引了近萬人次音樂愛好者的造訪。

法吉歐利鋼琴中心,陳列全球最大的法吉歐利鋼琴(FAZIOLI-F308),可供鋼琴演奏家及音樂愛好者現場選購試彈。本鋼琴中心以專業小型音樂廳設計概念裝修,可讓演出者如身歷實際音樂廳環境。本鋼琴中心共有90個座位,可供各位音樂愛好者演出活動使用,且觀眾及演出者能有近距離的接觸與互動。

百分之百義大利製造,義大利傳統工藝之巔,獨一無二的手工、音色及品質,新一代鋼琴之王 --- FAZIOLI法吉歐利鋼琴的誕生,為全球鋼琴界帶來前所未有的震撼。為確保品質的穩定性,法吉歐利鋼琴採用限量生產。除了在國際樂器大展屢獲稱譽外,多位全球知名的鋼琴名家,更欽點它為演奏、錄音及教學用鋼琴,更肯定FAZIOLI法吉歐利鋼琴的超然工序。手工精雕細琢,工匠們都在每台FAZIOLI法吉歐利鋼琴上,灌注了極大的心血與精神,我們誠摯地邀請您來開始『探索美妙音色之旅』!

舉辦活動Event

主辦單位Info

FAZIOLI法吉歐利鋼琴中心

FAZIOLI法吉歐利鋼琴中心

單位網站: http://www.fazioli.com.tw/

聯絡電話:(02)  28855300

傳真: (02)  28867588

地址: 承德路四段79號2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