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介紹Intro

彷彿停泊在都會大道上的豪華遊艇-長榮桂冠酒店(台北),地處台北國際都會金融、商業中心,讓您掌握咫尺商機,帷幄自如,決策千里。
以海洋為風情為營造概念之精品旅館,進入飯店映入眼簾盡是與海洋息息相關的設計及各式船模型珍藏品。船槳門把、牆面上的錨鏈飾邊、波浪形天花板、19世紀的泰晤士河古畫、施華洛世奇水晶裝飾的滿天星斗,讓您彷彿乘坐在一艘豪華遊艇上,航行於浩瀚大海中,透過船艙像天空眺望,處處感受到長榮桂冠酒店(台北)與海洋深厚的情感。

95間寬敞舒適的豪華客房,設計係自頂級遊艇移植而來,採用義大利國寶級傢俱、荷蘭手工打造鍍金洗臉檯、專屬服務按鈕、超音波按摩浴缸、多功能事務機、電漿電視、e化無線通訊系統等,靜謐享有寧靜度40分貝的空間,身心享受愜意自在。

集錦各式美饌佳釀的長園餐廳,為饕客們大啖美食的殿堂,名廚掌勺,色香味美極致品味,讓食客領略精湛手藝,絕品佳餚不容錯過。休閒設施備有健身中心與Spa館,則是提供您舒緩身心的另一處靜謐桃花源。

舉辦活動Event

主辦單位Info

長榮桂冠酒店(台北)

長榮桂冠酒店(台北)

單位網站: http://www.evergreen-hotels.com/branch/Index.aspx?checkcode=RDEQR&tempdbsn=7&debug=1

聯絡電話:(02)  25188399  # 2307

傳真: (02)  25091280

地址: 松江路6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