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介紹Intro

財團法人國泰建設文教基金會成立於1982年12月27日,創辦人蔡萬霖董事長一直秉持著 創辦人 蔡萬霖先生 『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經營理念,並奉行不渝。成立以來 ,由於霖園關係企業中各事業體的持續捐贈支持,使本基金會得以順利推展會務,每年投入於回饋社會活動的經費平均達新台幣壹仟陸佰餘萬元。

為提供社會一個良好的讀書及閱覽書報、雜誌的環境,本基金會自1983年起即陸續於全省設立十三所『霖園圖書館』;另為關懷及推廣民俗藝術,以腳踏實地、往下扎根的教學方式,長期推動一系列的『關懷民俗藝術』活動,每項主題均於全省各霖園圖書館對社會大眾舉辦館內教學活動,實際教導民眾學習傳統技藝。

財團法人國泰建設文化教育基金會長久以來持續 的回饋行動,深盼藉此拋磚引玉,喚起更多社會大眾及企業一起來共襄盛舉、集腋成裘,共同為提昇社會文化水準、提倡全民健康盡一分力,使我們的社會早日邁入安和樂利的理想境界。

舉辦活動Event

主辦單位Info

國泰建設文教基金會

國泰建設文教基金會

單位網站: http://www.cathay-cultural.org.tw

聯絡電話:(02)  23779968  # 5161

地址: 敦化南路二段218號2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