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介紹Intro

留學首選IDP的10大理由

  • 背景雄厚,諮詢專業
    41年前由澳洲38所公立大學出資成立,所有顧問均經過嚴格的專業訓練,可以直接與國外學校互動,提供最新的課程資訊及申請訊息。
  • 留學遊學-全方位辦理
    專業辦理語言學校、公私立中小學、技職專業學校、大學、碩士、博士研究所申請,並依照個人的成績、預算、地點、氣候等需求做為選校依據。
  • 專屬顧問+高科技軟體,從申請到出發全程安心
    IDP的專屬的顧問,全程協助從諮詢、申請、進度追蹤、住宿、機票、簽證、接機、後續追蹤各項服務。經由高科技「客戶關係服務」管理每一位同學進度,讓您全程安心辦理。
  • 全球一致的高品質服務
    IDP在全球29個國家設有80個辦公室,除了在台北、台中、高雄有顧問團隊外,IDP還擁有龐大的全球網絡資源,瞬間獲得第一手的訊息,不論你是在上海、新加坡、雪梨或墨爾本、美國費城等,IDP都隨時提供學生最新、最快的課程諮詢。
  • 澳洲教育部EATC認證的專業顧問
    IDP台灣分公司的澳洲留學顧問通過澳洲教育部EATC認證。此「專業澳洲留學顧問」的證書發自澳洲專責部門,每張證書代表著顧問在澳洲留學專業領域的肯定。
  • AIRC(American International Recruitment Council)美國海外招生協會認可
    美國海外招生協會AIRC是在美國司法部和聯邦貿易委員會註冊的非營利機構,係由美國大學成立和監督。AIRC成立的目的,就是透過制定標準化的規範,認可合格的留學代辦機構,IDP國際教育中心為全球首批24家被認可的成員之一!
  • 嚴謹公司制度非一人公司可比擬
    IDP是經由經濟部核可登記的公司,具備嚴謹的公司章程及制度,也是留遊學公會會員,非個人經營或網路虛擬公司可比擬,透過IDP辦理,安全有保障。
  • 舉辦大型教育展、面談會及打工渡假說明會,每月均有行前說明會
    每年春秋兩季於台北、台中、高雄定期舉辦大型教育展,邀請國外多達百所以上大學機構來台與學生直接面對面,每年多次安排各級學校與學生直接面談,幫助學生減免申請費用或提供獎學金訊息。大型打工渡假說明會及打工渡假書籍,提供學生多方位的留遊學資訊以及精準的選系參考。
  • 多方經營社群網站,選擇IDP絕不斷線
    IDP具備最新的Facebook、部落格、Youtube,做為IDP的代辦學生,無論到哪裡都可以隨時跟IDP保持互動,也可看看IDP學姊長的最新動態,加入IDP,聯絡永不斷線。
  • IELTS雅思官方考試中心,業界唯一權威指標
    IDP是台灣第一個舉行IELTS(雅思)考試的正式官方機構(國際考試中心編號TW001)。每年在全球超過140萬人次參加IELTS考試,是全球最 多留學生報考的專業英語能力測驗。IDP同時也協辦NATTI、AEAS(澳洲中小學入學考試)、STAT及遠距教學考試指定考場,並協助澳洲大學舉辦 InternationalStudent Admissions Test (ISAT)入學考試。IDP及雅思同時也是國外高等教育界年度教育會議之主辦單位,代辦權威,業界第一。

舉辦活動Event

主辦單位Info

IDP國際教育中心

IDP國際教育中心

單位網站: http://www.taiwan.idp.com/index.aspx

聯絡電話:(02)  25701466

傳真: (02)  25701477

地址: 敦化南路一段25號7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