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介紹Intro

鴻宇更深入社區及學校推動古典音樂普及化,經過精心設計的表演內容,深入淺出、幽默風趣的解說及適度與觀眾的互動,拉近與觀眾的距離,讓觀眾跳脫古典音樂深奧難懂的心理,更容易欣賞古典音樂、接受古典音樂,真正達到寓教於樂的目的,也使得民眾能藉由音樂暫時紓解工作壓力,沈浸於音樂之美,並提昇人文素質,豐富生活美感之體驗。另一方面,鴻宇亦積極投入社會公益活動,以美好的音樂,撫慰人心、增進社會合諧福祉,並藉由優質的音樂活動,提升台灣的文化競爭力!

過去合作對象包括企業團體 (威盛電子、中華電信、統一企業、建大工業、中央貿易開發、富邦藝術基金會、微風廣場、萬寶龍、富御珠寶、周大福、加拿大卑詩省旅遊局、中華航空、摩斯漢堡、麗富康國際、亞都麗緻飯店…等)、各縣市政府單位 (板橋市公所、台中市文化局、新竹市文化局、台南市文化局、岡山鎮公所…等),以及各大專院校(清 華大學、交通大學、成功大學、中山大學、中央大學、中興大學、東華大學、臺灣師範大學、台北教育大學、市立台北教育大學、海洋大學、台北醫學大學、高雄醫 學大學、中國醫藥大學、長庚大學、慈濟大學、東海大學、元智大學、亞洲大學、台灣科技大學、樹德科技大學、正修科技大學、台南科技大學、高苑科技大學…等)。近來重要主辦活動:驚悚與浪漫-希區考克紀念音樂會、耀夜極光-胡瀞云2010鋼琴獨奏會、愛上貝多芬-貝多芬病毒音樂會、2009台灣國際鋼琴藝術節(雅布隆絲卡亞Oxana Yablonskaya鋼琴獨奏會、傑布隆斯基Peter Jablonski鋼琴獨奏會、永恆的光輝-貝多芬之夜...等)、愛上交響情人夢-管弦樂篇音樂會、愛上交響情人夢-陳冠宇2008巡迴鋼琴獨奏會、陳冠宇音樂童話之旅(2006-2008)…等。

服務宗旨

精 緻藝術能提升生活品質,增添生活情趣與想像。鴻宇國際藝術致力於多元化藝文的推展,多年來,始終堅持提供優質的表演與完善的服務。專業周延的事前規劃及高 效率的執行能力一直是鴻宇引以為傲的特色。在未來的音樂之路上,鴻宇將秉持「專業、美學、創新」的精神,經營多元的藝術領域,持續為愛樂者貢獻一己之力。

服務項目

  • 音樂展演活動策劃、執行

接受各大企業、政府單位、學校委託,精心規劃辦理相關音樂展演活動。針對委託者需求,挑選最佳演出音樂家與團隊、規劃節目內容 (表演方式及演出曲目),嚴格控管節目品質與流程,創造精緻質感與形象。

音樂會承辦

協助音樂家辦理音樂會各項事宜,提供音樂家完善的服務與諮詢,執行音樂會基本行政工作、補助申請、宣傳配合…等。

舉辦活動Event

主辦單位Info

PAI鴻宇國際藝術

PAI鴻宇國際藝術

單位網站: http://www.proartist.com.tw

聯絡電話:(02)  23682856  # 21

地址: 泰順街2號3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