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介紹Intro

高雄市躍昇國際海洋、觀光、友善都市的指標性建築 高雄港是太平洋航線的樞紐大港,是亞洲第三大國際商港。由於台灣位於泛太平洋航線最西側邊界,在 最符合船隊經濟效益的前提下,使台灣具備成為轉運中心的優勢。同時,高雄有13家航空公司,18條國際航線出入,加上都會區計劃性發展與多項國家級建設如 捷運系統、高速鐵路,南星計劃及新市鎮計劃等,不但促進高雄向國際化都市邁進也讓高雄成為美國經濟戰略專家所謂的轉運大城,更是未來自由貿易港的營運中 心。 高雄八五大樓共有85個層樓,樓高347.6公尺,加上天線共高378公尺;地上85層、地下5層,於1989年開始興建,1999年完工,是當時台灣第 一,世界排名第八的摩天大樓,隨著台北101的完工,目前世界排名第16,亦為南臺灣最高的摩天大樓。

 


舉辦活動Event

主辦單位Info

高雄金典酒店

高雄金典酒店

單位網站: http://www.thesplendor.com.tw/

聯絡電話:(07)  5668000

地址: 自強三路1號37-85樓